close

安安~大家好~

今天來分享這個暑假特地來吃兩次的美食餐廳--L'AGE熟成餐廳

Image_dc72d65.jpg

第一次來享用而寫的文章 我發在狄卡 (過不久會再搬來小痞^ ^)

(連結 Dcardhttps://www.dcard.tw/f/food/p/224626946)

不過 可能是學生平台 沒在賺錢的他們 比較不適合來品嘗XDDD

再加上老闆娘比較希望藉由熟客介紹客人來享用 來保持用餐品質

附近也沒什麼大型看板 一不注意真的會路過

不過呢! 這家餐廳我覺得相當美味 而且吃飯氣氛相當優質

一定要來跟各位客官吃貨們分享一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:">

好啦~進入這次我去享用的餐點

先奉上中午時段的

[菜單]

Image_9c39b42.jpg

Image_b243072.jpg

Image_1a00135.jpg

中午都是單點喔喔喔~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 這次我去享用的餐點

一入座的第一道


[L'AGE手工麵包]

Image_517c6ac.jpg

 

麵包很軟Q 

一吃就知道是手工做 酵母菌發酵成的

用力按它捏它都會彈回來 相當有彈性的喔喔

 

還記的上次去的時候也是一吃就知道麵包超好吃

竟然點了兩份XDDDD 不過這次學乖了 先一份

等吃完主菜 看看自己的胃能不能再塞 >\\\\<

 

[西班牙式臘肉馬鈴薯烘蛋]


很特別的料理之一

有結合東方美味及西方素材

這道一端上桌 就飄了一股家裡媽媽家常菜--"菜菠蛋"的味道

蛋的香味真的已經夠香了阿阿

上面是鋪了一些生菜沙拉 及起司薄片

你以為我說的西方素材是這個!?

重點是下面的烘蛋料理!!!

 

當切下去的時候就發現裡面藏了很多塊切了塊狀的馬鈴薯

是真的可以吃到很多蠻大塊的馬鈴薯喔~

然後你再咬的時候還會吃到一些臘肉

整個烘蛋 蠻多層次感

中西結合的超級完美 不會突兀喔

 

[炙燒鮭魚佐蛋末油醋汁.油封蔬菜.與水耕菜]

 

這道也是很特別

特別對不敢吃很多生魚片的我 更是特別!!

由於我不太喜歡生魚片"沒熟"的概念

老是只能小口小口的嚐鮮

所以已錯失了超多美味生海鮮料理QAQ

但是!!

你看圖片中的鮭魚片 別看它似乎是全生的

它的表皮 是 熟 的 !

所以我很勇敢地先吃了一小片

恩...好香~~~~

第一口 我是聞到樸鼻而來的鮭魚香味

就是煮湯那種很濃郁的鮭魚味道

第二口 我注意到的是它的軟嫩

這是生魚片的口感 

所以有一種 熟 生 兩個優點集合於一體的概念

一片有兩種層次感的衝擊 我一吃就愛上啦~~~ 哈哈

 

接下來是主餐了

[辣味白奶油羅勒義大利麵]

我覺得這個主打的是它的配料

配量很豐富 整盤相當精彩

有魷魚,蝦子,還有兩個很像變大的蛤罵(?) 哈哈

 

由於我比較喜歡吃偏向飯類的 麵類沒啥講究的
我們在點的時候沒注意到有沒有飯類的

所以當下就直接問老闆娘 有沒有飯類

他就說 有 可以為我們做

可以為我們做

可以為我們做~~

當下我還不知道這句話是甚麼意思

原來老闆娘以為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想做燉飯

哈哈哈

不過誤打誤撞 我發現這家的隱藏菜單了XDDDD

 

[同場加映 隱藏菜單 辣味白奶油羅勒'燉飯']

不是我在說 覺得身為飯桶的我 對於飯還是很講究的XD

可以吃出飯到底好不好吃XDD

這道燉飯 我相當滿意 分數勝過義大利麵

我相當喜歡廚師把燉飯的溼度控制得剛剛好

可以吃出一粒一粒 顆粒分明的飯粒

但飯的硬度又不會說太硬

整個拿捏得剛剛好 吃完也不會有剩很多汁的狀況

一口飯就是有汁液及飯粒完美比例融合在一起

有機會的話 可以問問老闆娘 ((她會不會忙翻了XD

 

後來仔細看了一下菜單

為了牛肉燉飯 我會再來的 : )

 

PS.這家餐廳有一個專櫃賣甜點

我覺得我可以單獨挑出來寫一篇了

下次再來分享 :">

 

[END]

總評 4.9/5
環境衛生
4.9/5
服務態度
4.9/5
*老闆娘英日語都會喔~
再訪意願 極高
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這裡是這家店的資料

L'AGE熟成餐廳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325
捷運忠孝復興
2號出口 約3分鐘路程

02-2711-3881

Open 11:30-21:30 星期一公休

YaTing.Note

arrow
arrow

    tingyahs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